张家港保税区凯利特化工有限公司 15862625988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热烈祝贺张家港凯利特...

热烈祝贺张家港凯利特化工有限公司网站成功上线!

2020.06.28   阅读人数:次   张家港凯利特化工有限公司

  热烈祝贺张家港凯利特化工有限公司网站成功上线!感谢上海珍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我司网站的技术支持,欢迎新老朋友访问浏览网站。

  张家港凯利特化工有限公司位于黄金口岸的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是集生产、经营、科研开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生产经营各种前沿医药原料及医药中间体、染料中间体、新材料中间体等一系列化工中间体产品。生产供应:2,2-联吡啶; 2-氨基噻唑; 四氢吡喃-4-酮; 3,4-二氢吡喃; 2,3-二氢呋喃; 2,5-二氢呋喃; 四氢吡喃; 乙酰氧基乙酰氯;对甲苯磺酸酐等系列产品。凯利特化工一直秉承科研创新的精神,不断开发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创新型中间体。公司不断完善科研队伍,加大研发的资金投入,拥有一批由多名博士和硕士组成的具有丰富研发经验的科研攻关的团队,多年来一直从事医药原料及中间体研发生产。公司在心脑血管、抗高血脂等领域开发了一系列高端的医药中间体产品,同时大量稳定生产销售高端新材料中间体和高品质染料中间体。凯利特化工在江苏张家港,山东烟台,湖北孝感等地有多个生产基地,可满足客户不同数量级别产品生产需求。

  张家港凯利特化工有限公司致力于倡导尊重、诚信的工作氛围,并为那些致力于研发的有志之士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公司将以丰厚待遇,诚邀德才兼备之士加盟,谋求共同发展。我们始终坚持“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真诚的服务”为宗旨,坚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理念。凯利特化工愿与您共同发展,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张家港凯利特化工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先生

  电话:0512-58813106

  手机:13962460297

  Q Q: 1821331945

  Q Q: 1507960646

  地址:江苏省张家港市德积化工园

返回列表 暂无上一篇

版权所有©张家港保税区凯利特化工有限公司|苏ICP备12025096号 隐私条款 | 网站地图